Sir_啊哈

【双盾+铁】囚禁我,或者释放我7

Tony现在已经大抵明白了这里的作息,一切都是以他醒来之后为准,他醒来之后Brock或者Rogers再或者就是一些他不认识的九头蛇的士兵按照规定好的时间间隔给他送来一日三餐。

但每次他都会嫌他们送的食物不够多,毕竟他每次都会睡很久。

Tony这次是在熟睡中被吵醒的,他有很严重的起床气,导致枕头直接砸向前来叫他的男人,就在Tony打算把被子也丢出去的时候男人才一把拽着他的衣领将他拖下床。

“嘿!该死的…放开我!你们不能这样!就连个觉也不让我好好睡了么!”被扯着衣领的Tony在地上张牙舞爪,在对方看来就像一只炸毛的猫咪。

男人挑了挑眉把他拎到衣柜面前,又把他从地上抱起让他站好。而还在生气的Tony不耐烦地抖着腿盯着他。男人在衣柜里挑着,拿出一套西装递给他。

把我叫起来就是为了让我穿西装?开什么玩笑,就算是凌晨叫我去做封面男模都没门!

Tony翻了个白眼,转身就去捡那被他丢在一边的枕头打算继续睡,然而脖子上的拉力并不允许他这么做。

“Fuck it…”

和预想中的不一样,这次自己并没有坐在椅子上,而是被拉回男人身边。

男人半举着自己的手臂,手臂内部微微发着光,像是某种操控键,男人的指尖在上面摁了摁,Tony脖子间的拉力随之消失不见,而Tony向床的方向一个猛冲,就在他将要碰到床的那一刻又被拉了回去。在接下来的几次尝试中,不论他跑向哪个方向,男人也毫不留情地将他拉了回来。

“好好好,我不跑了!”Tony双手抬起做投降状,一脸无奈地接受了现实。

男人满意地点了点头,为了防止Tony又做出什么奇奇怪怪的幼稚的事情,他决定帮他穿戴。

在自己的衣服被男人脱掉的时候Tony条件反射地想抓住对方的手,但他发现自己的双手没法动弹,可是明明他的手上并没有和脖子上一样的装置,挣扎了一会还是没能挥动手臂,以至于他只能看着自己身上除了底裤以外的所有衣服都被脱掉,被动的穿上西装。

在男人帮他扣号衬衫的扣子的时候,男人直接若有若无地碰到了Tony的皮肤,Tony觉得十分冰凉,那简直不像是人类的手指。男人低着头仔细扣号每一颗扣子,给了Tony观察他的机会。杂乱的到肩长发,下巴上的胡渣,还有在反应堆照映下反光的指尖。那是金属的光泽。

铁臂么。难怪一开始觉得会在手臂上放置操控和巨大磁场有些奇怪,如果是铁臂那就可以解释了。

“Bucky,我没想到你还会帮人系领带。”

男人系领带系到一半的手顿了顿,又继续做完了剩下的工作。“你并不了解我。”

“我了解那个宇宙的你,从瓦坎达回来之后头发茂密了许多。”Tony笑着看向他,他对他没有恶意,Tony能感觉的出来。

Bucky是第一次看到他笑,即使是无心的,他觉得对方笑起来的样子真的是好看极了,这让他不自禁放下了警惕看着眼前的人。

被面前男人盯着的Tony感到有些不自在,他开始回忆自己刚才睡着了之后有没有流口水,还是说他现在的头发炸毛了?

“红骷髅要见你。”Bucky说完,就先一步走向门口。

这对于Tony来说并不是什么好消息,嘴角的微笑在听到这句话的时候立刻消失地无影无踪。

“为什么。”他知道问了也是白问。

Bucky没有回答,他的任务就是把穿戴得体的Tony送到红骷髅面前,就这么多。

好吧好吧,反正肯定是什么大魔王的训话。Tony撸了两把自己的头发,蹭了蹭嘴边确认没有什么口水的痕迹,便快步跟上了Bucky。

这是他第一次离开那个房间,外面很黑,也许是因为夜晚的缘故。房间的外面是一个长长的走廊,走廊两边都是玻璃,而玻璃外则是一望无际的星空包裹在四面八方,根本看不到边际。Bucky走在前面,在灯光的照映下Tony才看清他穿的制服,机械臂暴露在空气中,而右臂则被黑色制服包裹着,上面隐约有九头蛇的标志。

走到走廊的尽头,Bucky侧身站在门口看着身后的人,Tony发现他带了口罩,这让这个男人更加充满了神秘感。

Tony并没有注视他很久,他打量着里面的房间,一片黑暗,即使他不愿意进去他也没有其他选择。

在他走进去后,Bucky站在他的斜后方跟了进去,而门也随即关上了。

Tony并不感到害怕,他觉得压抑,他能感受到许多双眼睛正在黑暗中盯着自己。“不如直接把话说清楚,比玩这种幼稚的吓人的游戏可强好几倍。”

“Stark,恭喜你成为我们的实验品。”

——————————————————
日常短小更新(1/1)
私心冬铁tap(x

评论(7)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