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_啊哈

【双盾+铁】囚禁我,或者释放我10

诈尸更新了(bizui

————————
「以后,你们两个一起生活,在这里」

坐在床沿的Tony心情十分复杂,他甚至想喝好几杯咖啡顺便来一盒刚做好的甜甜圈,或者是美式芝士汉堡,再者他可以进行一次头脑风暴试着造出一辆改良版隐形哈雷。

但事实是,这些都和离开这个鬼地方一样的不可能。

和自己最好的搭档重聚是值得高兴的,这点没错,你有试过两个人都被困在一个该死的太空观察室里吗?

Fuck Off.

Tony偏头看了眼站在书柜前双手环胸思考着什么的人,在这几乎半小时内——如果他没估计错的话——他们一句话也没说。

“你他妈要在那站多久?”

还是一样,没有回应。

如果可以,Tony一定会拽着他的衣领迫使他面对自己,让他解释清楚,但两人脖颈上项圈的斥力迫使他们保持起码一米的距离。

“告诉我你到底是怎么来到这的?”

Tony实在忍不下去了,他站了起来用极度烦躁地声音对着他的背影大喊,这是在他们平时争吵中就已经习惯的了。但这种时候他可没心情争论前一阵子战场上他替Steve挨的子弹到底值不值。

再说了,他有MK,一颗子弹能算得了什么。

“……别告诉我你跟着我一起进来了。”那实在是太不明智了。

Steve的沉默似乎是已经明了了一切。确实,他就是在联系好Banner后就进入了虫洞。

“Steve.”

“是的。”

哦,是的,这太棒了。还有什么可以更不错的吗?让我想想。哦对了,我们都他妈的出不去。

“真不敢相信我们的队长竟然这么草率。”Tony站在那握紧了双拳,紧皱着眉盯着他。

“不然怎么样呢?就由你来告诉我该怎么去找你吧。”Steve也有些火气上脑,鉴于他看到了另一个他,还有Bucky,那个还是为九头蛇效力的Bucky。

“好啊天才,那现在我们又该怎么离开呢?或许我该打个电话给星星王子?还是靠你把九头蛇再次解决了?”Tony嘲讽笑着往他的方向凑近了几步,Steve也转过身看着他,依旧双手环胸。

“现在不是争吵的时候。”

“哦是吗?那不如干脆睡一觉,反正也要和你呆在一起了。”

“…咖啡。”

不合时宜的声音再次响起,气势汹汹的两人都看向站在桌边的Brock,而Brock则是一脸看你们吵了好久了你们不累吗的表情将咖啡递了过去。

很明显,是给Tony的。

当然,到底是谁喝Brock也无所谓,大不了就再准备一杯。

Tony看了看他,一把抢过咖啡一口饮尽又递了回去。说真的他该再三考虑的,但去他的,他现在只想冷静下来。

Brock看了眼见底的咖啡,满意点了点头,又瞥了眼一旁也不知在想些什么的Steve,这才慢慢说着。

“红骷髅找你。”

评论(2)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