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_啊哈

【双盾+铁】囚禁我,或者释放我11

今日份的短小更新x
思索着后面剧情的发展
大概主世界的队长会发生什么哦…
————————————————

Tony看看Steve,Steve看看Brock,Brock也看着Steve,Steve看向Tony。

棒极了,现在这个公寓又要入住新人员了?

“什么事。”

“穿上衣柜里的西装,白色那套。”

白色?对于九头蛇黑红的配色来说这未免有些奇怪,但是如果是为了区分那两个队长的话也没什么问题。但是,这还是让Tony觉得哪里不对,即使只是个小细节。

“……”Steve知道他再问也没什么结果,他是个明智谨慎的人,即使在换衣服的时候都仔细检查了一遍。反正另外二人对这个也没兴趣。

我都看过好几次了。Tony肺腑着。

我都偷看过那个队长换好几次了。Brock肺腑着。

Brock看着在黑暗密室中身着一袭白衣的人,慵懒说着。“跟我来吧。”他真的不适合保姆这份工作。

“…嘿,Steve。”保持了一段安静时间的Tony说着,走到Steve身边,很明显他还是没法克服该死的斥力,他尽力靠近着拍了拍Steve的右肩。“我知道你有很多观点和我不合,但我总是对的…”

“Tony。”Steve对他的厚脸皮觉得无奈极了,以至于想挥开他的手臂。

“等等、听我说完。我只想说…我们该齐心协力。”Tony盯着Steve的双眸,似是要看透他深不可测的眼底。“好吗?”

Steve并没有回话,他不知道Tony这时候打的什么主意,他只是看着他,轻拍他的手背。

“我们会从这个鬼地方逃出去的,不论用什么办法。我……”

一旁的男人打了个哈欠。“你们结束了吗?”Brock忍不下去了。这算什么?某种家庭伦理剧?

Steve盯着他,没有多说什么,跟在了提着咖啡杯走在前面的男人。

嗯…齐心协力,我说的没错。确实需要你的帮助,我亲爱的朋友。

Tony再次看着关上的门,坐回了书架旁的沙发上,随意抽了本书摊开在面前,一手抵住右耳,指尖轻轻摁了什么,那两个男人的交谈声离开传入耳内。

「“还有多远?”」

「“…快了。”」

好吧好吧、至少这证明几天前做的小型窃听器还是很有用处的。

“Tony。”

等等、什么?

沙发上的人打了个激灵,警惕看着不远处的男人。

“陪同时间。”

评论(4)

热度(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