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_啊哈

【双盾+铁】囚禁我,或者释放我13

Tony看着眼前这个人,穿着九头蛇的制服,脸上的表情并没有改变多少,还是和出去时一样。

“Steve?”

“陪同时间结束。”

Rogers拿回了日记本,合上,起身,朝着大门的方向走去,而在路过Steve身边时,他却刻意停了停,侧过脸打量着这个新来的搭档。“你会习惯这里的生活的。”

Steve只是瞥了眼他,手背在了身后。

Tony很难受,不仅仅在于他的挚友成为了九头蛇的人,而是他背叛了自己,这让他无法接受。

“你是什么意思。”

“如你所见。”

Steve坐在了沙发上,就在刚才Rogers的位置上,这让Tony甚至觉得Rogers从未离开,他一直在这。

Tony不明白为什么,但Steve却并没有给他答案,他只是静静的,拿着书看着。

Tony气坏了,他不敢相信曾经痛恨这一切的人竟然会再次归顺于九头蛇,归顺于红骷髅。他不能理解。

“你这个混蛋…!”Tony挥着握紧的右拳,却在撞击到Steve脸上的前一秒被迫扼停,该死的控制器。

哦当然了,Steve身上也一定有一个。但红骷髅没那么相信他,至少可以从他脖子上的项圈可以看出来。

“……随你怎么说。”

只是短暂的几秒,Steve就放弃了对Tony的控制,周而复始,Tony也已经精疲力尽。

去他妈的。靠我自己也能出去。

反正,扫描到的日记已经到手了。

Tony看了眼边上的茶几,他改造过的扫描仪,就在刚才Rogers将书放在茶几上的那一刻,他已经将一切都扫描完成了。但是,他必须趁没人的时候查看,还有那些该死的监控。他得想个办法。

“……该睡了。”Steve起身,好像刚才一切都没发生过,他还是住在复仇者联盟中属于他的那个房间里,过着正常的生活。

“我一直以为就算其他任何人屈服了,你也不会那么做。”

“别以为你很了解我。”

Tony安静了,他看着放好书的Steve就那样躺在了床上,一声不吭。他才不会去睡觉,他宁可睡在这个单人沙发上。

但控制器不同意,Steve还是将他拉了回去。

Tony就算尽全力反抗,结果还是和以前一样,毫无用处,他颓废地躺在那,背对着身后的男人。

虽然他尽力克制着困意,可还是在不断想着日记和空间站的时候意识进入了黑暗。

Steve没睡着,他怎么可能睡得着,他侧过身,看着男人的背影。“原谅我。”

指尖撩起被子,替人掖好被角,喃喃说着。

评论(4)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