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_啊哈

【蝙蝠铁】不老的蝙蝠侠和他的孩子

烂尾出现了……!!!

——————————
【现在】
“你在我小时候对我说过你会带我去玩,哪都可以。”

“多少年前的事情了,还记得?”

Tony抬手用掌心炮轰开不远处的敌人,抬头仰望站在楼顶俯视一切的男人,看着他不老的容颜,似乎只有黑暗笼罩着他,连月光都要退避开来,只是在他的披风周边镶嵌了一层银边。

真是……

Tony摇了摇头,专心于面前的敌人。

“不管怎么样,约定就是约定。”

他还记得结束新闻发布会的那晚,那是他在高中生活之后第一个再次和Rhodey喝醉在吧台上。而军官Rhodey再次以他不喝酒为由拒绝了,只是看着他,听着他的满腹牢骚,还有那封信。

「Tony,听着……
或许你并不相信,
我明白你现在痛恨着Bruce,
但是听着……」

“…为什么你不早点告诉我。”

“什么?”

“……没什么。”Tony思索着,他还在回忆那一封信的最后几句话,以至于Bruce落在了他身边他还没发现。

“嘿你知道么,我小时候真的很喜欢蝙蝠侠。”

他似乎是在呐呐自语,但还是被那个人听见了。他只是看着他,看着被面甲遮住的面庞,他的脑中浮现出他精修的山羊胡,焦糖色的双眸,随性的棕色卷发。和小时候一样…只是岁月在他的眼角已经留下了痕迹,不像他。

“我知道。”

Tony看着他,即使他看不出来他是什么表情,也看不清他的眼色,他甚至无法从他的话语中感受到一丝一毫的情感。

他笑了笑,好像一切都没有发生。

“记得约定么?一会带我去街角的快餐店,我想要一个美式汉堡。”

「Bruce Wayne,蝙蝠侠。」
「是他,拯救了你,拯救了我。」

“嗯。”

我现在还是一样喜欢蝙蝠侠。

评论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