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_啊哈

【双盾+铁】囚禁我,或者释放我12

短小但是并不精悍

——————————
“好吧。”

Tony珊珊地缩了手。看着坐在自己身旁沙发上的男人。他还是拿着那本日记本,写着什么。他十分的安静,什么也没说,只是保持着写字的动作。

Tony小心的将手再次拂在耳旁,他尽量将自己的翻书声做到最大来掩盖窃听器中的声音。

「“Captain American.”」

「“你们想做什么。”」

二人交谈的声音十分清晰,不像是在之前的大堂会有回声,而像是在一个小房间内。

「“只是有些事情,需要你帮忙。”」

「“我拒绝。”」

「“你……”」

“Tony。”Rogers将日记本倒扣在茶几上,盯着一旁的人。

“我很抱歉,我想肯定是最近被铁环勒多了。”Tony顺口说着,他想Rogers一定是因为这事才叫他的,而且他对于没听清红骷髅的话而有些不爽。“如果你能……”

“把你的手给我。”Rogers说着,语气里带着命令。他察觉了Tony的不对劲,他必须得到确认才能知道到底是不是如他所想。

这时Tony的掌心已经出了一层冷汗,他掩饰性的轻捏耳垂,为了听清窃听器中的内容。“什么?我不明白。”

「“明白了吗?”」

「“……明白。”」

「“很好,祝我们合作愉快。”」

“Tony。”Rogers又强调了一遍,朝着他伸出了右手,皱眉盯着。“你知道即使你不愿意,我还是会强制。”

Tony思考了一会,反正另一边的二人谈话也已经结束了,他的指尖小小的屈伸着,将窃听器丢在了衣领中,才将手递过去。

Rogers捏着人的掌心,来回翻转着,终是一无所获,他又看了眼男人。“……别耍花样。”

“你知道我是个乖孩子?”Tony轻笑着,他很高兴Rogers没有看出来,但接下来的事情并没有让他开心多少。

当大门被打开的时候Rogers恰好放下了Tony的手,而在门口站着的,是穿着制服的Steve。九头蛇制服。

“看来谈判很成功。”Rogers笑着。

“……”

“现在,我们是搭档了。”

评论(2)

热度(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