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_啊哈

【双盾+铁】囚禁我,或者释放我

第一章前篇地址https://53086.lofter.com/post/1e463a81_122c44ac

该文会涉及其他铁人cp,比如叉铁冬铁,all铁友情向,主盾铁!注意避雷哦←
终于来补上后半部分了!

————————————————————

Tony又一次泄气了。带着四个监控的诡异房间,脖子上的不明铁环,某种意义上来说真是让人感到兴奋。不行。Tony想着,至少他必须解决那个生理问题,他可不想死的时候大小便失禁什么的,当然那只是如果。

打定了要忽视摄像头的干扰去释放自我的Tony才刚刚从床上下来迈出了一步,脖子上的铁环就发出了比刚才更为刺耳的声音。

这他妈的怎么了?!

正如那越来越响的声音,Tony心中也警铃大作,但徒手掰着铁环根本无济于事。紧接着,Tony只觉脖子上被什么拉扯着,可明明脖子四周都没有类似绳子的东西。

磁力。

两个字瞬间跃然于脑内,这也让他更为生气,因为他现在对磁力的吸引毫无反抗之力,除非他能在一瞬间把那个该死的铁环掰断,但他才不是什么注射了超级士兵血清的家伙或者是能够浑身变绿变壮的博士,他只能任由自己被那股强大的吸引力拉着跌坐到了椅子上。更令人不快的是在他坐下的那一刻手上就被套上了两个铁环。

哈!这真是太棒了!三倍磁力!

Tony锤着椅子试图泄气,当他发现和椅子相比是自己的手更疼后只好小声嘟哝几句发泄。

该死的椅子。

手腕上的铁环连着两条铁链,然而铁链还是和椅子连在了一起。果然如此么,这真像是那些无趣的小说里的内容,我猜接下来会有什么神秘人物登场然后问我一大堆问题?

是的,确实如此。

正当Tony考虑着该如何离开那把椅子的时候,墙角那扇原本被Tony无视的门打开了,透进来的光线十分刺眼,适应了黑暗的眼睛在逆光的条件下根本睁不开,只是很明确的能够看到一个人影。

Oh shit....fuck me!

Tony内心真是复杂极了,自从上次Friday在一夜之间终止了纽约所有的咖啡供应这件事后他还没感觉到这么复杂过。

Tony像是妥协般坐在那盯着进来的家伙,门关上后房间里又恢复黑暗,眼睛再一次适应了环境,细细打量着来人。

Tony觉得他可能出现了幻觉,要么就是他现在还在做梦。那个熟悉的体型,自己怎么会认错呢?长期的相处让Tony很清楚他面前这个家伙是谁,但是他怎么会在这里,在这个地方,或者说在这个房间。

这个宇宙的他么。

男人在Tony对面坐下了,Tony这才看清男人的容貌。确实,和自己猜测的一样,至少他们的面貌,也许只有那双泛着暗红色的眼眸和那个他不一样了。

“另一个宇宙的Tony Stark...”

男人率先发话了。现在在Tony脑内充斥着许多信息。这个男人他知道平行宇宙,而且他和我通过虫洞到达这里的这件事绝对有关,也许是他做的,也许是有人指示他做的,不管是哪一个,Tony都不乐意接受,因为他明白,他们把他带到这个宇宙,很明显是因为这个宇宙的自己发生了什么事情,那么,他们需要我。

“Yep,是我。如果你想玩绑架的小游戏我建议我们可以回到我们的宇宙去玩?或者我也不介意你能把这两条铁链先扯断。”Tony摆了摆手。在明白对方需要自己暂时不会置自己于死地的事情后Tony开始考虑自己被囚禁这件事。

“你知道我是谁,对么?毕竟你那么聪明。”

“...Captain America,Steve Rogers.”

“认识你很愉快,Stark。”Rogers往前凑了凑,他一手托腮笑着看Tony,似乎是对于Tony现在被囚禁的状态十分满意。“Captain Hydra,你可以这么叫我。”

九头蛇?这倒是在意料之外了。

“现在,我需要检查一些事情。”Rogers顺手打了个响指,连接着Tony手腕上铁环的铁链突然收紧并往后拉,迫使Tony以一种双手交叉困在背后的姿势正对着他。

WTF?!这他妈怎么回事!我真是恨透这把椅子了!

Tony小声说着脏话,突然下巴被人钳住向上抬起,不知什么时间Rogers已经站在他的身边以一种居高临下的视线看着他。

检查的绝对不是什么好事。Tony甚至感到一丝让他觉得窝囊的恐惧。

“别担心,过程不会很痛苦。”

评论(12)

热度(1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